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凹凸/帕嘉】王与罪犯(点文)

预警:OOC/故事自己瞎编的,别代入员原剧情/帕洛斯x嘉德罗斯

妖之家点文——

接受以上,GO——

被众多星球通缉和追杀的帕洛斯逃入了圣空星,潜入了圣空研究院的实验室。
  
帕洛斯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他被这实验室里的景象给震惊了一下——全部都是巨大的容器,每一个容器里都装有一些毫无生机的躯体。
  
“这是…人体实验?”帕洛斯看着其中一个容器里的躯体猜测到,但是他很快又发现这些躯体都是由机器造出的,分明就是一堆人造人。
  
几百个人造人,都拥有着同一张样貌和金色的头发,但是基本上都是身体是残缺的,帕洛斯有丝冷意,因为他一抬头就看见一个身体完整的金发男孩在那巨大是容器里看着他。
  
金发男孩有着像琥珀的金色眼眸,水中冒出了些许泡泡,帕洛斯看到了男孩在说:
  
“滚开,渣渣。”
  
帕洛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以前掠夺的算什么宝贝,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不就在这里吗?

于是帕洛斯便隐居在了圣空星,等待这个“宝藏”某天出世。
  
而嘉德罗斯也忘记不了帕洛斯的样貌,因为他是嘉德罗斯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
  
当”宝藏”出世时,帕洛斯便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想要把人掠走,但是这时的嘉德罗斯被所以圣空星人所追捧,帕洛斯只能无声的躲藏在暗处观望自己的“宝藏”。
  
嘉德罗斯感受到了帕洛斯拿到灼热的目光,他频频回头,却从没见过那道目光的主人。
  
帕洛斯经常能看到嘉德罗斯一个人傲然立于圣空星的最高处俯视这个星球——那时的雷德祖玛并没有追随于嘉德罗斯。
  
有时帕洛斯也能看到嘉德罗斯发神的样子,那时的嘉德罗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明白,就像个九岁的孩子,虽然他就是九岁。
  
后来帕洛斯为了更加接近嘉德罗斯,便伪装成一个大臣去接近嘉德罗斯的身边。
  
可是这一次他失败了。
  
以前所有的伪装,到了嘉德罗斯的眼里全是透明的。
  
“就是你吧,渣渣。”当帕洛斯准备告退的时候,嘉德罗斯冷声说道。
  
“你还记得我?”帕洛斯也不想装下去了,扯下伪装一脸贪婪的看着嘉德罗斯。
  
那是他的宝藏,他势必拥有的宝藏!
  
“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人类。”嘉德罗斯站在最高峰,转过头没有再看帕洛斯:“这几个月,就是你在看着我。”
  
“是。”
  
“星球通缉的罪犯——帕洛斯,你出现在圣空星是想隐居在这,还是……”嘉德罗斯轻轻瞟了一眼帕洛斯,“想死。”
  
“你舍不得杀我的,”帕洛斯勾起一丝笑意,“我可是你的朋友啊,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冷笑:“朋友?你配吗?我是圣空星的王,是圣空星人们的神!而你呢?帕洛斯,你不过就是一个区区被人追杀的罪犯!”
  
“无所谓啦,”帕洛斯摇摇头,“从你‘出世’我一直都陪着你,嘉德罗斯,你难道就不会感动一下吗?”
  
“不会。”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回答。
  
帕洛斯表情僵硬了一下,随即又大笑道:“也是,你这个人造人又怎么会懂得人类的感情呢!?”
  
嘉德罗斯沉默的看着帕洛斯。
  
他开不了口,他也不能开口。
  
嘉德罗斯想离开这里,他想让帕洛斯带着他离开,可是不能,帕洛斯恐怕不知道自己的身后到底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他们两个。
  
说了,他和帕洛斯都死掉;不说,也许还可以让帕洛斯逃走。
  
嘉德罗斯从没想过要杀帕洛斯,他下不去手,所以当研究院的人让嘉德罗斯杀掉帕洛斯的时候,嘉德罗斯还没怎么成熟的大脑就在拼命的想有什么办法能就帕洛斯。
  
有一个办法——
  
“…得不到的,就毁灭掉吧!”帕洛斯怒火冲天的攻击了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闭上了眼睛承受了帕洛斯的怒气。
  
“什么……”帕洛斯眼睁睁的看着嘉德罗斯从顶峰落下谷底的深渊,场景仿佛重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景象——
  
金发男孩在说:
  
“快走,渣渣。”
  
瞬间无数攻击驶向帕洛斯,一片硝烟弥漫。
  
嘉德罗斯看着天空,落入地狱。
  
……
  
被冠上”袭击圣空星王”的罪名的帕洛斯重伤,在茫茫宇宙里遇到了雷狮。
  
“加入我们雷狮海盗团,就救你一命。”
  
“顺带着提一下,我们的目的地是凹凸星球。”
  
“…好。”
  
……
  
“系统崩坏处理中,请清除数据,恢复原设置——”
  
“没有感情的王,才是我们真正的神!”
  
“嘉德罗斯大人,以后就由雷德和蒙特祖玛伴你左右!”
  
“请嘉德罗斯大人务必取得凹凸大赛是胜利!”
  
……
  
帕洛斯又遇见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帕洛斯在大厅看见了嘉德罗斯和雷德祖玛三人,下意识的唤了一声。
  
嘉德罗斯冷漠的转过头来:
  
“你是谁啊,渣渣。”
  
END.

——————精分作者有话说——————
自己大半夜一通胡编乱造,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下篇文是雷嘉的校园【微车】

话说你们怎么都吃雷嘉不吃瑞嘉!?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