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凹凸/瑞嘉】七日循序

预警:糖里藏刀/OOC/机械师瑞x机械体嘉

接受以上,GO——

嘉德罗斯醒来的时候看见一个白发男人腰背挺直坐在自己的床边,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
  
“你是谁?”嘉德罗斯看着这陌生男子身子僵硬了一下,随后男子磁性的声音便传入嘉德罗斯的耳朵里:
  
“我是格瑞。”
  
没有丝毫的印象。嘉德罗斯皱着眉头看着格瑞。
  
他是一个人造人,是一个可以说是无敌的人造人,怎么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和一个陌生人对话?
  
“雷德和祖玛呢?”嘉德罗斯警惕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格瑞。
  
“他们很好。”格瑞盯着床边的折痕,“但是现在你已经不是什么人造人,也不是什么战斗武器了,你是嘉德罗斯,你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别管其他人“。”
  
“…蛤?”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个刚见面不到十分钟的男人让嘉德罗斯忘掉自己的过去做一个人类?
  
怎么可能。
  
杀戮已经是嘉德罗斯的本性了,况且他极度厌恶人类,因为他只是被冷酷无情的人类制造出来当武器的。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渣渣。”嘉德罗斯冷声回应着格瑞,“你会听我的,”格瑞一顿,“你现在打不过我的。”
  
“怎么可能我可是——”最强的人造人!
  
嘉德罗斯只说了一半就说不出口了。
  
人造人又怎么样?人造人还不是被人类制造出来的东西罢了,没有真实的肉体和心脏,有的只是冰冷的零件,除了强大的人造人,其他的人造人人类都是不屑一顾,甚至把那种低等的人造人当“宠物”。
  
所以嘉德罗斯一直都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力量,就是不让人类小看自己,可是那有怎样呢?只有人类手中有了终端机,嘉德罗斯就会一直被人类操控在手心里反抗不得。
  
这个男人,控制了我的终端吗?嘉德罗斯抬手摸了摸胸口,他的生命来源于这里,也被这里所操控着。
  
“我没有你的终端机,”格瑞的回答让嘉德罗斯松了口气,可随即那口气又被提了起来,“它已经被销毁了。”
  
“被…销毁了?”嘉德罗斯浑然睁大了双眼。终端机被销毁,不就意味着他嘉德罗斯已经是一个自由的人造人,就不用被人类所操控着当一个毫无自觉的杀人武器了。
  
这对于嘉德罗斯来说,是一个好事。
  
“不要急着高兴,虽然你现在已经自由了,但是你的机体有受损部位,不可以做任何剧烈运动。”格瑞无情的向嘉德罗斯泼了一盆冷水。
  
“那又怎样?”嘉德罗斯对此根本不屑一顾。
  
“你现在就寄宿在这里,等你完全修复好了再走吧。”
  
嘉德罗斯有些错愕:“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我是格瑞,一个机械师。”
  
于是嘉德罗斯就不明不白的住在这房子里,每天一睁眼就能听见厨房里的声响,还能闻到香味,吃过饭两个人一个看电视一个洗碗,午饭过后格瑞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嘉德罗斯就下午就小憩一会儿,到了晚上做一次全身检查再睡觉,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过得跟个什么似的……嘉德罗斯这样吐槽道。
  
但是嘉德罗斯也渐渐了解了那个热衷于照顾他可表面却一副冷漠的格瑞的事情。
  
格瑞是一个机械师,修复各种各样的机械物品,包括人造人这样的高级机械物品。格瑞说他有个爱人,他们两个都爱着对方,可是战争让两人分离,等他再次找到他的爱人的时候,“他再也记不得我了…”这是嘉德罗斯第一次听见格瑞的声线有些颤抖。
  
“…为什么?”嘉德罗斯忍不住的问道。
  
“他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他忘记了过去所发生的一切,只记得在遇到我之前的事情。”格瑞这样平静的说道。
  
“……抱歉。”嘉德罗斯也不追问下去了,他不是人类,但不代表他就不能理解人类的感情。
  
“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他叫什么名字?”嘉德罗斯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格瑞放下了手中的检查机器,看了嘉德罗斯一眼:“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瞬间嘉德罗斯就嫌弃格瑞的小气:“什么啊说了又不会抢你的,谁稀罕那种渣渣!”
  
格瑞微微勾起嘴角笑着对嘉德罗斯说:“我稀罕。”
  
卧槽被撩到了怎么办!?嘉德罗斯红着脸看向一边,正常人听到有人侮辱自己的爱人难道不是骂回去吗?为什么格瑞会笑的那么温柔啊?!这中毒太深了!
  
……
  
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天。
  
嘉德罗斯无意之间进去了格瑞家中的一个书房。
  
看着密密麻麻满满当当的书籍,嘉德罗斯有些感慨:“没想到格瑞这家伙还喜欢收藏书籍啊,真不愧是我承认的机械师。”
  
然后嘉德罗斯就发现了一本日历——这本日历的边角有些泛黄,在这高科技发达的世界里,已经很难有这样纸质的日历了,“只是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看到日历上一道一道的红色笔记,这样的笔记有很多个,数都数不清,但嘉德罗斯也看出了规律——每隔一个星期就有一个。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出来吃饭了。”格瑞找到了在书房里嘉德罗斯,他径直的走过去拉过嘉德罗斯的手就把人给带了出去,看都没看一眼那本日历。
  
“应该是和他爱人有关的吧。”深夜里,嘉德罗斯在床上辗转反侧,想着那本奇怪的日历的事情。
  
真是难得啊,人造人竟然会失眠。
  
第六天——
  
“格瑞,我已经修复的差不多了,可以不用你来照看我了。”饭桌上,嘉德罗斯无心的说。
  
格瑞准备夹菜的筷子一顿,随即恢复了原样:“你明天再走吧,我今晚给你做最后的检查工作。”
  
“嗯。”
  
夜晚,嘉德罗斯有些后悔中午对格瑞说的话了,他其实一点都不想离开这里,他喜欢这样的生活。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时间推移到第七天…
  
“我走了,格瑞。”嘉德罗斯没有多少行李,可以说他是双手空空就准备出门。
  
“……等一下!”格瑞突然喊到,“过会再走吧…”
  
嘉德罗斯停下动作呆愣了一下:“我已经做完了最后检查了,也修复好了所有受损部位,为什么要呆在这?”
  
不、不是这样的…嘉德罗斯在心里想,快找一个让我留下来的理由啊格瑞!
  
理由?不如说是借口吧,让嘉德罗斯留下的借口。
  
没有。
  
嘉德罗斯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走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对于他来说是陌生的地方,这几天,他就没出过格瑞家的门。
  
天色早已暗了下来,嘉德罗斯觉得头疼,无意之间看到了一个大钟楼,“这里…算是广场什么的吧,已经快十二点了啊……”
  
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的走了那么久…
  
机械制造的耳朵灵敏的很,嘉德罗斯都能听见那钟楼上的钟表分针走过的声音。
  
“嘀嗒、嘀嗒、嘀嗒……”
  
这钟楼也是古董啊。嘉德罗斯浑噩的半眯眼睛。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是格瑞吗?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身体很沉重,想要从椅子上起来看,却根本起不来。
  
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格瑞?…
  
格瑞抱着嘉德罗斯,浑身颤抖着:“嘉德罗斯,我们回家…”
  
“格瑞…你听我说…我——”
  
“别说了!你说了我也不会听!”
  
“我喜欢你…”
  
“别说了…”
  
“咔哒——”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嘉德罗斯陷入了彻底的昏睡。
  
……
  
清晨阳光洒进了屋内,嘉德罗斯睁开了眼睛,他看见一个白发男人坐在床边。
  
“你是谁?”
  
“…我是,格瑞。”
  
END.
    
——————精分作者有话说——————
看不懂的小可爱看这里:
格瑞和嘉德罗斯很早就相爱了,但是战争让嘉德罗斯受了重伤,无法继续战斗,以利益为首的人类为了不让嘉德罗斯落入敌手就把嘉德罗斯的终端机毁掉并抛弃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的芯片已经快要报废掉,只能记住七天发生的事情,七天过后,记忆自动清除,格瑞为了让嘉德罗斯想起以前的记忆,便成为了一位机械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修复嘉德罗斯受损的芯片。
以上。

emmm明天开学了,写一把刀子给你们自行体会我的感受QAQ……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