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叶黄】秋2

人设自定,ooc,虐,慎入 
  
第一世:一叶之秋x夜雨声烦
第二世:君莫笑x流木
第三世:叶修x黄少天
  
前两世虐虐虐,第三世甜到掉牙,不喜勿入
  
苏沐秋[秋木苏]出没
  
人设虫哥的,错的算我的,欢迎捉虫
—————————————————————————————
时间倒转——

埋骨之地是荒郊野岭,人烟稀少,还诡异的让人听到就寒毛直竖,所以一叶之秋不解为什么沐雨橙风会把秋木苏的骨灰埋葬在这里。
  
“哥哥会喜欢这里的,他生前太寂寞了,偶尔路过的几个孤魂野鬼也许会成为他的朋友。”
  
“……是么。”
  
一叶之秋的心思根本不在这里,他脑子里全是昨夜夜雨声烦哭着叫他名字的样子。
  
他做了什么来着……
  
一叶之秋只知道得知自己老友不幸去世的消息后,独自一人喝着闷酒,本来酒量就小得惊人,却还是硬生生的灌了三壶下去,迷迷糊糊的觉得有谁来了,操着却邪想要去刺,结果来人说自己是夜雨声烦,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一叶之秋觉得特别的安心。
  
因为是夜雨声烦。
  
因为他是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以为夜雨声烦只会笑只会闹,就把心里的愤慨往那人身上发泄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一叶之秋力气大的惊人,直接三下五除二地把夜雨声烦拖上了床,干得对方呜咽不止,最后还把人[和谐]操[和谐]哭了出来。
  
一叶之秋懊恼地想着,可却又无法掩盖内心的开心……?
  
他是变态吗?竟然会因为自己上了夜雨而感到开心?
  
一叶之秋愣住了。
  
是因为什么而感到开心呢?
 
沐雨橙风看见一叶之秋不说话了,又想起今早夜雨声烦面无表情地从一叶之秋房间出来,突然觉得这事情变的复杂了许多。
  
“我回来了。”夜雨声烦抱着冰雨,脸色有些苍白地走近沐雨橙风,“安置好木苏前辈了吗?”
  
“嗯……”沐雨橙风有些担心地看着夜雨声烦,“夜雨你还好吗?你都有黑眼圈了……”
  
“我很好的。”夜雨声烦对着沐雨橙风笑了笑,可沐雨橙风却觉得那是在哭。
  
“你去哪了?”一叶之秋看着夜雨声烦,想起昨晚的事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
  
“啊……我就出去透透气……”夜雨声烦愣了一下,然后干笑两声便不再说什么了。
  
沐雨橙风左看看,右看看,觉得两人之间有古怪,可她并不会说些什么,毕竟两个人还是有分寸的。
  
一叶之秋也不好问什么的了,总不可能说:“诶呀昨天真是对不起请剑圣大大忘了吧都是我的错。”或者是“既然都这样了,我就会对你负责。”
  
怎么看两个都很变态的好吗?!
  
一叶之秋内心不停地再纠结着,甚至都开始有些混乱了。
  
可夜雨声烦却不能明白一叶之秋此时的内心风暴。
  
一样的,他的内心也在纠结。
  
“一叶之秋是喜欢我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真是太好了。夜雨声烦淡淡着想着。一叶之秋是不可能喜欢他的,没有原因。
  
“也许我只是秋木苏前辈的替身。”
  
夜雨声烦突然这样想到,他有些惊慌失措地看向一叶之秋,可一叶之秋背对着他,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就这么随着自己胡思乱想着。
  
“我只是一时放纵,他应该不会怪我的。”
  
“他不喜欢我,我只是替身而已。”
  
……

“一叶之秋,我又有什么理由放过你。”
  
“夜雨,别闹了……”
  
夜雨声烦突然抽出冰雨砍向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有些惊讶,但夜雨声烦用剑完全不在状态,他很轻易的就避开了。
  
“我不想和你闹。”夜雨声烦盯着一叶之秋,缓缓道:“你,跟我回蓝溪阁,我就不跟你闹。”
  
“我不能回去。”一叶之秋叹气。
  
“为什么?!”音量突然拔高,夜雨声烦拿冰雨指着一叶之秋的脖子。
  
“……”
  
“因为秋木苏前辈?”夜雨声烦突然问道,随后就突然笑了起来,“一叶之秋,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闭上眼睛,默默听着夜雨声烦说话。
  
“第三十七次,我向你说喜欢你。”
  
“我没什么好的,我不能向秋木苏前辈那样替你分担,也不能像沐雨一样向你撒娇。”
  
“可我就是喜欢你。”
  
“没有原因。”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
  
“因为你喜欢的是秋木苏前辈……”
  
一叶之秋突然睁开眼睛,不解的看向夜雨声烦。
  
他从未说过自己喜欢秋木苏,况且他本来就不喜欢秋木苏啊。
  
难道这里有什么误会……?
  
“不是的夜雨……”一叶之秋想开口解释,夜雨声烦却拿剑刺向他。
  
“我不想喜欢你了。”
——————————————————————————————
人设我真的写崩了……诶……

第一世内容很少,估计下章第一世END

第二世才是重点,第三世算是番外吧

努力日更!
【现在在外面旅游只有晚上码字所以抱歉拉】

以上。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