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叶黄】秋1

这是关于叶黄三生三世的文

脑洞:https://qs0521.lofter.com/post 1e5458c4_10480e4d

这次大改了一遍,开头不一样,剧情有有所改变

人设自定,ooc,虐,慎入 
  
第一世:一叶之秋x夜雨声烦
第二世:君莫笑x流木
第三世:叶修x黄少天
  
前两世虐虐虐,第三世甜到掉牙,不喜勿入
  
苏沐秋[秋木苏]出没
  
人设虫哥的,错的算我的,欢迎捉虫

——————————————————————————————
是夜。
  
今天,是秋木苏的忌日。
  
夜雨声烦头低垂着,仔细的擦拭着冰雨。
  
昨天,一叶之秋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跑了。
  
这是蓝溪阁的损失,是夜雨声烦的大意。他以为,一叶之秋对谁都没有挂念,也就什么都不会在意。
  
可是,夜雨声烦算错了。
  
一叶之秋会在乎。只是与他无关,而已。
  
索克萨尔轻轻拍拍夜雨声烦的肩,无言。
  
沉默。
  
“这可不是剑圣大人的风格。”流云抱着他的焰影,声音没有一丝颤抖,但是眼神已经表露出来他此时内心所有的不甘。
  
“我知道。”夜雨声烦只是答应道,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我的过错……”声音哽咽。
  
“流云……别这样的……这是我们都有错……”枪淋弹雨抢着说话。
  
这样凝重的气氛,不适合蓝溪阁。
  
“可一叶之秋为什么会跑掉!?”流云红着眼睛,他不解一叶之秋为什么会跑掉;他不甘自己实力不够不能挑起蓝溪阁的重担;他更加愤怒,蓝溪阁的支柱,他们的剑圣,他的偶像——竟如此不堪一击!
  
“为什么?为了这个一叶之秋我们损失了多少啊!?”流云憋了一天的怒气,此刻全发泄了出来,“你怎么可以——!”
  
“流云!”索克纳尔打断他的话 ,“这事我们都有责任。蓝桥。”
  
“在。”蓝桥脸色有些苍白,显然是昨夜变动而失眠造成的。  

“你召集一队人马去把一叶之秋找——”
  
“不用了。”夜雨声烦刷地一声站了起来,“我知道一叶之秋在哪,我去找他。”金黄稍长的发丝遮住了夜雨声烦的双眸,他的声音异常的平静。
  
索克萨尔想了想,担心的看着夜雨声烦:“你受了伤,冰雨还没有恢复耐久……”
  
“我去。”夜雨声烦还是一句话。
  
索克萨尔明白已经阻止不了他,吩咐了几句,看着夜雨声烦渐渐走远,回头看着已经气到快要飙泪的流云,轻声道:“流云,你还尚小,有些事你还没有了解到……这是夜雨和一叶之秋的私事……”无奈地叹息,“夜雨和你这番大的时候,比你还闹腾些,我看见他就烦,索性就直接把他甩给了一叶之秋……”
  
流云呆了呆。
  
不言而喻。
  
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的感情,他不会明白。
  
…………
  
夜雨声烦带着冰雨去寻一叶之秋了。
  
在埋骨之地,他找到了一叶之秋。
  
是感应?还是直觉?
 
夜雨声烦认为一叶之秋逃跑是来祭奠秋木苏的。
  
果然。
  
夜雨声烦看着在墓地里神伤的一叶之秋,不由的叹息着:为什么,我会喜欢这样的人。
  
一叶之秋早已知道身后有人,祭奠完了秋木苏便转过身来,他看向夜雨声烦,表情有些僵硬,冷声道:“我不会回蓝溪阁的。”一叶之秋偏过头去,“嘉王朝的人也快来了,你赶紧走吧。”
  
夜雨声烦冷笑:“不愧是斗神,我蓝溪阁都拦不了你。”
  
一叶之秋看着眼眶红红的夜雨声烦,无声的叹气,伸出手来想要去揉夜雨声烦柔软的头发,却没想到被躲开了。
  
“……”一叶之秋有些懊恼自己的习惯了。
  
”原来我一直都是秋木苏前辈的替身吗?”夜雨声烦望着一叶之秋身后的墓碑,稍长的流海遮掩了他的神情。
  
一叶之秋哽咽了一下,刚想开口夜雨声烦又说:“我是不是傻。为了你,我和索克闹翻了一次;为了你,我和嘉王朝对立;为了你,我放下自尊一次又一次来找你……”
  
“不……”一叶之秋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口了。
  
这不是夜雨声烦……这不是他的剑圣大大,他的剑圣大大应该是温暖的小太阳,不是这样……冷冰冰的……
  
“这跟木苏没有关系的……夜雨…你哭了……?”一叶之秋想要解释,却看见夜雨声烦轻微地颤抖着身子,声音有些哽咽:“一叶之秋……我好想能向以前那样喜欢你……”
  
我想喜欢你……
  
一叶之秋突然感觉心被划了两刀。
  
他突然忆起以前夜雨声烦跟在他身后,一遍一遍的喊着跟他PKPKPKPKPKPKPK……在某天午后睡午觉的时候,他梦见夜雨声烦向他表白……在秋木苏死后的第一晚他强行要了夜雨声烦……
  
他对夜雨声烦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不能体会一叶之秋的心情,他平复着自己的感情,往后退了两步:“一叶之秋,你跟我回去,嘉王朝的人我们蓝溪阁来应付。”
  
“这是在向我下最后的通碟么。”一叶之秋看着夜雨声烦,无奈道:“夜雨,别任性了,嘉王朝是不可能放过我的。”
  
“那我又有什么理由放过你。”
  
一叶之秋的心咯噔一下。
  
有什么东西变了,又好像重新归零了。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