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叶黄】秋8

私设如山/作者有病/瞎jb写/ooc

————————————————————————————
“走,今天去埋骨之地。”君莫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装备,对着包子和寒烟柔说道。
  
“不是已经去过了吗?”寒烟柔不解。
  
“嗯,有新打法试一试。”
  
“哦哦!老大就是不一样啊!”包子一脸期待地说道。
  
“哪个……我可以加入吗?”一个极其不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
  
君莫笑看了一眼这个男人:“哦?你叫什么?职业?”
  
寒烟柔和包子也跟着看了过去,因为君莫笑的名气太大,基本全大陆都知道了,竟然还会有人跑来组队?咳咳……算是勾搭吗?包子一想就想歪了,但是随后就抛弃了这个想法——这个人长得太丑了。
  
这人小心翼翼地靠近了过来,一双细窄的眼睛心虚的瞟向一边,过了会才回答了君莫笑的问题:“……我、我是狂剑士……”
  
“哦,名字呢?”
  
“离恨剑。”
  
————————————————————————————
败落的蓝溪阁最近已经开始重操旧业了。
  
呸,是重整旗鼓。
  
“君莫笑那边有什么情况?”春易老漫不经心地问道。
  
“啊?额……最近好像是要去埋骨之地。”蓝河有点不在状态。
  
其实蓝溪阁众人的心里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全放在了那位叫流木的剑客上。
  
“老头老头!快点走啦走啦走啦!这里真的好无聊啊我们去抢BOSS吧或者去杀点怪也好啊!早知道我今天就不和你来了!”流木毫不在意的在蓝溪阁嚷嚷,“那你要走就走!老夫才不想管你呢!”迎风布阵嫌他吵,赶紧把人给气走。
  
“我靠老头!你你你你你……”流木刚想反驳,却看见迎风布阵和索克萨尔互相干坐着,气氛很是不对,“哼!我自己去!”
  
“等等!”迎风布阵突然叫住抬脚就走的流木。
  
“干嘛?!”看吧其实你还想挽留我的!
  
“你去哪给个地址万一跑不在了怎么办?”
  
“噗——”蓝河突然笑喷。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头你什么意思!?还有你你你你说的就是你!你笑什么笑什么!”流木表示现在好想杀人!
  
“我没……”蓝河一脸无辜。
  
“行!我走!”流木气结,“我去埋骨之地!”
  
“慢走不送。”迎风布阵心情甚好。
  
——————————————————————————
埋骨之地—— 
 
“加快速度了啊,这里再卡一个怪。”君莫笑指了指岩石上的缝隙,说道。等看到风苏烟沐把最后一个小怪成功卡好后,便去引怪。
  
“风苏烟沐……”新来的离恨剑心里念叨着。
  
这个女人太强悍了,明明是个刚上手的枪炮师,技能什么的却都熟练于心。离恨剑知道了,这个风苏烟沐,就是沐雨橙风!
  
毕竟君莫笑不是一叶之秋嘛。
  
而离恨剑之所以心知肚明,是因为他就是暗无天日!
  
“呵呵……”离恨剑早就在算计君莫笑了,故意把几个怪放掉,好让包子和寒烟柔乱一下阵脚。
  
这样,埋骨之地的BOSS就可以让给嘉王朝的人击杀了。
  
“还早呢……”流木躲在草丛里,暗自说道。
————————————————————————————
不知为何突然不想把第二世写了……

emmm……我想写完【秋】后写all黄或者周黄_(:з」∠)_

突然萌周黄啊啊啊!但是翔天也不错啊还有王黄的父子梗什么的……

或者……黄濑凉太x黄少天!???

不不不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我萌的都是all黄】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