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叶黄】秋6[中]

人设自定,ooc,虐,慎入 
  
第一世:一叶之秋x夜雨声烦
第二世:君莫笑x流木
第三世:叶修x黄少天
  
前两世虐虐虐,第三世甜到掉牙,不喜勿入
  
苏沐秋[秋木苏]出没
  
人设虫哥的,错的算我的,欢迎捉虫
  
前几章的链接我就放在评论区拉

————————————————————————————
“看吧,你心里是有他的。”王不留行突然觉得一叶之秋像个不懂事的孩子。
  
“我……”一叶之秋愣了好久。
  
【“老叶老叶我们PKPKPKPK!”】
  
【“老叶你好邋遢哦,这都不会做。”】
  
【”喂喂喂我看的透了老叶!”】
  
……
  
还有很多,记忆里都是夜雨声烦的样子。
  
笑的哭的,激动的愤怒的,难受的伤心的……
  
【“我喜欢你……嗝、喜欢……”】
  
夜雨声烦第一次表白的时候,是酒喝多了。
  
【“我喜欢你……”】

连生病照顾他都收获了一个告白。
  
【“我喜欢你!”】 

荣耀的巅峰,夜雨声烦的第十三次告白。
  
【“我喜欢你啊……”】
 
第二十七次表白,被索克训的委屈巴巴的对着自己说的。
  
真傻。
  
一叶之秋觉得自己很好笑。
 
为什么,自己从未体会过他的感受?
  
是不喜欢,还是无所谓?
  
【”我不想喜欢你了。”】
  
一叶之秋的心猛地一颤。
  
直到这个时候,夜雨声烦都从未对他说过“我不喜欢你”而是“我不想喜欢你了”
  
一个想与不想,差距太大。
  
“我去找夜雨。”一叶之秋突然站起身。
  
“嗯。”
  
————————————————————————————
索克萨尔回到蓝溪阁时,打斗已经快结束了。
  
一地的狼藉,是蓝溪阁最后的模样。
  
“啊……咳咳、阁主?”灵魂语者艰难的从废墟中爬了起来,“损失了多少人。”索克萨尔异常的冷静起来。
  
“这……我……”灵魂语者四处张望了一下,死的伤的几乎都是蓝溪阁的人。
  
索克萨尔转过身,看着对面的嘉王朝,平静的说道:
  
“你们,想怎么偿命?”
  
“呵呵,我们怎么偿命?”领头的人放肆笑道,“你们蓝溪阁,竟然这么——”
  
一击致命。
  
空气里血腥的味道,刺激着索克萨尔的大脑。
  
“侮辱蓝溪阁的人,就去死吧。”
  
————————————————————————————
“咳咳、咳……”
  
夜雨声烦和枪淋弹雨疾跑着,可显然,夜雨声烦快没了力气。
  
“我们休息一下吧,你看起来——”很累。
  
“不用!”夜雨声烦加快了脚步。
  
“诶……”枪淋弹雨也无奈了 “压力山大啊……”
  
——————————————————————————————
中草堂也不太平。
  
一叶之秋刚一出去便被嘉王朝的人包围。
  
原来是在这等他。
  
一叶之秋不屑的看了他们一眼:“哥今天可不想和你们打。”
  
“呵呵,害怕了?”
  
你是有什么勇气说一叶之秋害怕的?
  
听到动静跟出来的王不留行心里不由的担心了一下。
  
当然,是担心嘉王朝。
  
“一叶之秋,我们是打不过你,可我们有夜雨声烦啊!”
  
“你说什么!?”一叶之秋有些震惊。
  
“夜雨声烦可在我们手上,想让他安然无恙,你就乖乖和我们走!”
  
“……好——”一叶之秋还没说完便被打断。
  
“好个屁啊好!本剑圣追了这么久你说走就走!!!”
  
“夜雨——”
——————————————————————————
其实我写的不算虐吧……?

很虐吗QAQ

然后咳咳……【龙与骑士】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所以想看的小可爱请给个评论什么的吧X有人看我就写嘿嘿

最近开始补习了,有些作业,不过我还是会日更的!

喜欢我的文章就请关注我吧,每日都会更新!

评论(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