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亞西

磕CP能活

哈德||带卡

【叶黄】秋6(上)

人设自定,ooc,虐,慎入 
  
第一世:一叶之秋x夜雨声烦
第二世:君莫笑x流木
第三世:叶修x黄少天
  ~
前两世虐虐虐,第三世甜到掉牙,不喜勿入
  
苏沐秋[秋木苏]出没
  
人设虫哥的,错的算我的,欢迎捉虫

我不会放链接啊……求教!!!

————————————————————————————
“彭——”
  
夜雨声烦感觉身上一重,抬眼就看到索克萨尔的手。
  
“快跑!”夜雨声烦没有犹豫。他知道,是枪淋弹雨打死了暗无天日。
  
“其他人都解决了吗?”
  
“嗯!”
  
夜雨声烦脑袋里闪过什么,突然拉住索克萨尔:“带我去找一叶之秋!”
 
“不行!”索克萨尔真的有些怒了,“你受伤了,先去霸图找石不转!”“我可以坚持的!”夜雨声烦想挣脱索克萨尔的手。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的!?你为他受了多少苦他心疼过你吗!?你怎么到现在还想着他啊!!!”
  
“因为我喜欢他啊。”
  
夜雨声烦说的毫不犹豫。
  
他盯着索克萨尔,第一次严肃地对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有什么好的?”索克萨尔无奈了。

“他什么都好。”
  
他什么都好,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你……”索克萨尔有些无话可说了,“两个倔脾气!”
  
一个死命说着喜欢,一个不要脸的回绝。
  
“……走吧,”索克萨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去中草堂。”
  
……
  
“呵呵……”暗无天日从地上爬起来,眼中怒火中烧,愤愤地望向走远了的一行人。
  
“你们给我等着!”
  
————————————————————————————
蓝溪阁已经开始崩坏。
  
嘉王朝似乎知道蓝溪阁此时没了“剑与诅咒”,毫不留情地疯狂的摧毁着这里的一切。
  
“他们怎么回事……”涛落沙明有些不知所措,“这火力……他们嘉王朝是把所以人都集火我们了吗!?”
  
“嗯,看起来是这样的。”灵魂语者不断地放出治疗,体力和法力显然是跟不上了。
  
此时的蓝溪阁,主力只剩下了涛落沙明、灵魂语者、春易老和流云。
  
“春易老!去发信号!”涛落沙明堪堪躲过一个攻击向春易老喊到。
  
“知道了!”春易老跑去后方,点燃了烟火,“休——”地一声,烟火飞上了天,不知为何,春易老觉得这次蓝溪阁真的躲不了了……
  
“嘭——”
  
巨大的蓝色的烟火在天空中绽开,与其伴奏的是一片喧闹的打斗声……
  
————————————————————————————
夜雨声烦一行人离中草堂不远,半个时辰便可到达,可当索克萨尔看见那片绚丽的烟火后,他开始心惊胆战起来:“枪淋弹雨,你和夜雨去找一叶之秋。”同样也看到了烟火的枪淋弹雨担心地问:“那你了?”
  
“我回蓝溪阁。”
  
“我……”夜雨声烦像说些什么,却被索克萨尔拍了拍肩:
  
“不要后悔。”
  
当然不会。
  
——————————————————————————————
一叶之秋是被王不留行邀请来中草堂的。
  
因为中草堂似乎制造出了一种魔药,至于作用是什么,大概就是救命药的那样……副作用是啥王不留行表示还在实验当中,所以请荣耀大陆第一人一叶之秋来一起研究。
  
可蓝溪阁的烟花在这夜晚太过惹眼了。
  
“蓝溪阁发生了什么事?”王不留行也有些惊讶,虽然两家都是死对头,但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蓝溪阁放出信号。
 
每家公会的信号各不一样,蓝溪阁是蓝色的,中草堂是绿色的,霸图是黑色的……
  
是求救信号还是集合信号?
  
“算了,和我无关。”一叶之秋盯着天空好一会,才转过头来,“你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好。”
  
……
  
可一叶之秋并没有心思听下去了,不知为何他有些焦躁。
  
王不留行也不是瞎子,沉吟一声后,缓缓说道:“叶神其实很担心夜雨声烦吧。”
  
“嗯?”一叶之秋有些疑惑,“说这个干什么?”
  
“叶神,夜雨声烦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心里怎么想的,你又不是不知道。”王不留行看着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过了多少春秋,说不动容都是骗人的。
  
如果夜雨声烦追的是王不留行,他早就答应了好不好!怎么会有像一叶之秋这样的笨蛋啊……
  
王不留行想着嘴角都抽了抽:“夜雨声烦除了吵点,还有什么地方你讨厌的?”
  
一叶之秋一愣。
  
王不留行看他这副模样叹了口气:“我问几个问几个问题吧。”
  
“喜欢太阳还是月亮?”
  
“太阳。”
  
“云朵还是星星?”
  
“星星。”
  
“秋木苏还是夜雨声烦?”
  
“夜雨……”

————————————————————————————
我要补课啦!

最近可能会少更【但是每日一篇是没问题的!】

喜欢我的文章请关注我啦!

  

评论(15)

热度(88)